close

  紅玫瑰園中站著一個黑髮男子,他面前的地上躺了一對男女的屍體。 那名藍髮的女子緊抱著金髮男子的身體,而劍就從女子的背部將兩人刺穿,結果溢出的血將兩人的頭髮漸漸染成了紅色。

男子他勾起淡淡的微笑,低頭對著屍體說道:「菲陽·卡德里斯願你與可莉雅·凱因涅特,在另一個世界能永遠不分離」<br>
話一說完,他便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單腳跪下,對著坐在椅子上的老男人恭敬地說:「伯爵您的命令殺死搶走您女人的菲陽·卡德里斯這事已經完成。現在我會將屬於您的財產全部送到您身邊去,所以請安息吧!」椅子上的人沒有反應。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位被稱作伯爵的人,肢體僵直連蒼蠅都在他身體上方盤旋,還發出陣陣惡臭味。表示這個人已經死了有段時間,雖然沒有腐爛的跡象但發出了臭味,也證實死亡至少有超過一天以上。

黑髮男子起身往宅邸的方向走去,臉上還掛著詭譎的笑容。突然間,宅邸裡傳出慘叫聲接連不斷令人刺耳,接著就發生爆炸。 碰!好大一聲,隨後不用多久的時間整棟宅邸馬上就陷入火海。男子沒有露出訝異的表情,反而笑的更加開心,就像事情都如他所料並沒有任何異常。

火越燒越旺盛直到最後熄滅了!那棟建築燒到只剩下木頭支架。見狀,男子似乎感到無趣正準備離開時,一群身穿黑色緊身衣的蒙面人,從黑髮男子的背後出現。
然後,像遇到熟人似的和他打聲招呼:「黑卡斯,你待的這個地方真是不錯啊!想必你也賺了不少對吧?」 說到後面,跟黑卡斯說話的人拔出繫在腰間上的細劍,威脅道:「看在我們多年的交情上,只要乖乖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,我和其他兄弟們就會饒你一命,這條件如何?對你來說應該不壞吧!而且你再怎麼厲害也敵不過六個壯漢」 
聞言,黑卡斯眯起黑色眼睛掃過那六個黑衣人,便開口回:「要我對付六個人確實有些困難,但……」還沒說完,黑卡斯立刻衝向前去把剛剛說話的那個人,他手中的細劍一把搶走,然後往他頸部用力刺下再迅速拔出,其餘五個人完全沒反應過來。
當那些人回過神時,他們領頭的老大已經倒在地上。黑卡斯才繼續說道:「但對我來說卻不成問題。正確來說你們對我是無法構成威脅,甚至連個屁也不是!」

聽完黑卡斯的話後,那些人全都被激怒到完全失去理智,一股腦就提著細劍往黑卡斯身上刺去。站在原地的黑卡斯他舉起搶來的細劍往前揮下,這時所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在細劍所殘留的軌跡上,而忽略了黑卡斯的存在。 結果,他僅用短短的三秒中,就在剩餘五個黑衣人的頸部上也留下,與領頭老大一樣的傷口後,那些人全都應聲倒地不起。 黑卡斯人並未離開原地半步,就輕易將在場所有人殺死。 
「嘖!把垃圾當同伴使用,只是自找麻煩……」對地上的屍體吐完口水後,他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。

離開那一片紅色花園後,從旁邊樹林裡竄出綁著辮子的小孩,看不太出來性別。他發出銀鈴般的聲音問:「黑卡斯大人您處理完了嗎?」 黑卡斯回應了聲:「對!」然後,往與宅邸反方向的路前進。
「把所有人都殺死了,對吧?」那孩子眨著眼睛繼續問。 
「汐子你到底想問什麼?」黑卡斯皺起眉頭瞪了那孩子一眼。 汐子低著頭怯怯地回:「在宅邸不遠處有生命反應。據我所知尼克斯卿伯爵有認養一個孤兒,那養子照理應該是知道宅邸裡的密道在哪,如果我發現的生命反應真的是……」

「無聊透頂的猜測,管他是誰都無所謂」馬上打斷汐子的話,黑卡斯冷冷的說。
睜著藍色大眼,汐子抬起頭看著比自己高上許多的黑卡斯說:「那片花園不燒掉的話會惹上麻煩,還是由我回去幫您處理」
黑卡斯只是點頭沒有任何意見,而得到同意的汐子,不一會兒就消失在視線範圍中。


出現在花園入口處的汐子抱怨道:「老朽竟然還要幫那種人清理善後,還真是夠了!」卻也不忘繼續動作。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透明的玻璃瓶,裡頭裝著濃濃的黑色液體。然後直接往前丟去連同不知道什麼時候,出現在左手上的一簇紅色火焰一起。
火焰正中玻璃瓶後遇高溫而碎裂,裡頭的黑色液體向外四散,伴隨著火花灑落在玫瑰花上。然後,火慢慢越燒越旺直到將整片花海變成火海,汐子才從旁邊的小路走到躺了一堆屍體的地方,用手一個一個的把屍體丟入火海之中。

從汐子走進的小路上出現黑色身影,那人被火光擋住看不清楚長相,可是汐子馬上就認出來說:「臭小鬼!汝還真有膽跑進來,不怕老朽殺死汝嗎?」
聽見汐子說的話後,黑影逐漸往前走出來,面帶微笑回:「要是這樣的話那我也會出手喔!前輩」

「汝、汝……」原本臉色就夠臭的汐子,現在變得更加難堪了!
「黑卡斯沒告訴前輩也真是夠粗心的!也許是認為前輩沒有知道的必要,所以才沒說過這次任務有安插間諜這一事吧~」那個人笑著和汐子解釋。
藍色眼睛微微透出殺意,以平淡的語氣問:「養子……這件事從一開始就已經安插間諜潛入對吧?那為什麼只有老朽不知情?而且老朽對汝的樣貌完全沒有任何印象,如果是同仁的話老朽是不會認不出來的!」
「前輩別殺我啊!我那部分的工作內容會向前輩好好說明,所以請別動手啦!」

聞言,汐子收起殺氣恢復成臭臉的模樣,靜靜等待那個人解釋。
「咳、咳!就前輩所知道,我的身分是已逝的變態伯爵他的養子,但事實上卻是和黑卡斯一起擔任暗殺職務的搭檔」說到這他停下來,把頭上的假髮拿掉並直接丟入火海中。

不管汐子所露出的訝異表情,他繼續說道:「變態他與人口販賣有密切的來往,也特別喜歡買賣人口這一事,所以為了調查詳情就請我先混入商品中,讓變態能買走我。結果意外讓他看上我的外貌而成為養子……」
說到這汐子也只是點頭示意要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收養的我名字叫凱米恩。雖然收養了我但變態最近因為那兩個精靈,他被迷得神魂顛倒,讓我有機會和黑卡斯預謀殺害他,只能說經營貿易的商人,智商卻只有這點程度啊!」應該能稱作凱米恩的人嘆了口氣。

在一旁不說話的汐子聽完凱米恩的話後,皺眉思索著剛剛所聽見事情的來龍去脈。「看汝這個樣子該不會是精靈吧?如果不是這樣,那也很難想像為何變態能看上汝」汐子雙手交叉說著自己推測出來的結論。
「黑卡斯和汝做的事情多少會被國家所盯上,殺害精靈可不是件好事,恐怕沒那麼容易隨口和上級含糊帶過,真是麻煩……」汐子不再皺眉反倒像是遇到趣事般,邊說邊悠哉地把剩下屍體丟進火海裡。

拿下褐色假髮露出紫色短髮的凱米恩,有點不屑地輕哼了一聲 ,說:「那也是你們的問題。還有啊!前輩我並不是你所想那樣是個精靈,只是普通的藥劑師外加兼職跑場的人。藥劑師名為紫雁,任務費也已經確實收到,而和前輩的工作關係也到此為止,所以再會啦!」說完,紫雁被對著向汐子揮手道別照原路離開。

「臭小鬼別因為染髮染到腎衰竭啊!」汐子輕笑了一聲。發出意義不明的宣言,同時也邁開步伐跟著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